close

  

 相片6331.jpg

  

 

  

 

  

我知道               詞曲:閻韋伶

栗色候鳥 怎飛不過海洋
雨濕的窗 依稀有妳的影像
再多給我力量 足夠留你在身旁
黑色的陽光 燒盡了你曾說的話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會跟著夏天回來吧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
不要讓 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

輕輕的唱 希望你能聽見啊
黑色的陽光 請烙印你曾說的話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會用盡全力回來吧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
不要讓 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會用盡全力回來吧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
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
不要讓 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
不要讓 讓我日出之前濕紅眼眶

 

相片6313.jpg

 

這是我最近看的一部國片{夏天協奏曲}裡的電影配樂~

是一齣還算感人的愛情劇,

但我覺得片中搭配上的幾首配樂,才是勾勒出它動人之處的幕後大功臣,

至少,看到片尾,男主角知道永遠失去女主角時,

我聽到背景音樂搭配切合的歌詞時,就跟男主角有著同樣心痛的感覺!!

這讓我也想起了,我曾失去某人時的心境,

但並非那人已過世,而是他離開我身邊後,再也沒回來找過我了~~

 

相片6084.jpg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會用盡全力回來吧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
不要讓 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

((如果可以,我心裡的期盼就像這段歌詞一樣,還在等著你回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