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6582.jpg

 

<<昨夜夢見了你~~醒來後,夢境已全然遺忘!!

 但我記得,夢裡我是喜悅的,因為又見到了你^^

 

距離上次相見,轉眼間已過了約兩年...

 似乎從最初的相識開始,我們都在用時間與距離推演這段感情及友誼,

從2003年底,網路上的交談分享開始,到2005/6/25的第一次相見,

2007年我到了新竹,2008年8月又遷到宜蘭居住,

2009年返回台中後,沒再繼續保持連絡,

直到2010/5/13,我生日當天,才又有機會用簡訊開始這中斷一年半的聯絡...

 

將近7年下來,自己的感情歸屬一直沒變過,

是我太念舊了嗎?我想,我只是比較習慣跟你的相處吧!!

比較自然,比較舒服,也比較容易依戀,

在你之前的兩段戀愛,都很短暫結束,

可能是當時還太年輕,不懂得分辨自己愛或不愛吧?!

 

或許,因為你是我第一個真正愛上的人,

而我又不是一個會輕易轉移感情對象的人,

所以,即使距離與時間常阻隔你我的進展,

好幾次,我都想喊放棄了,

但我知道,即使提再多次分手,我的心裡其實還是放棄不了,

每每聽到那句歌詞{{離開是想要被挽留}},又想到我們的處境,

心裡都會不自覺發酸~ ~ ~

戀愛時是如此甜蜜;分手後卻如此難熬,

曾經付出完全的真心,是不可能輕易收回的!!

 

我們都太倔強與溫柔,

倔強的是,即使當朋友,但只要還能默默關心彼此就好,

溫柔的是,總有一股思念縈繞在心中,卻不知該如何說出口?!

 

相片6573.jpg 

 

    轉眼之間                               蕭亞軒

 

 

愛 距離自己多遠 愛 是種無聲語言
我只有一夜又一夜 張開雙眼
想自己在時光裡有多少改變 想自己對你還剩下了多少眷戀

轉眼之間 頭髮長了又要剪
轉眼之間 離開的朋友後來又忽然出現
生命像一個圓圈 但你呢 依舊無言 愛成了虛線

愛 也許就是種虛線 愛 只聯繫在心裡面
無論我們分開了 多久時間
多少次寂寞了你房間留下了誰 多少次我疲倦了想試著去愛誰

轉眼之間 頭髮長了又要剪
轉眼之間 離開的朋友後來又忽然出現

生命像一個圓圈 我們呢 我們的愛 卻越行越遠

想自己在時光裡有多少改變
想自己對你還剩下了多少眷戀

轉眼之間 流行又轉了一圈
轉眼之間 朋友們換了新身份攜家帶眷
生命像一個圓圈 但你呢 怎麼還沒 出現

轉眼之間 頭髮長了又要剪
轉眼之間 離開的朋友後來又忽然出現
生命像一個圓圈 我們呢 我們的愛 卻越行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