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1104.jpg

 

昨天上線待到快八點就先去睡了!!

因為上facebook該看的,該回的,都瀏覽的差不多了,

等不到你上線聊天,就會開始覺得無聊,

一無聊,就會比較想睡,所以滿早就去休息的...

而且,我是那種一睡就睡到早上3~4點才起來的人,

所以,有時候如果時間太晚,都沒看我上線的話,

那我肯定是窩去房間睡了!!

 

相片1091.jpg

 

昨天路上有發生一件趣事耶^^

 

我好心幫忙一位要去求職的男生找路,

因為他說他也住大里,要去市區應徵工作,

不過,他問的路名,離大里有一段距離,

我不知道該怎麼報路,他比較容易聽的懂,

剛好,我中午提早休息,下午想提早去幫離職的阿姨買小西點送她,

所以從家裡出發去上班,有留比較充裕的時間,

他要去的方向,跟我要去的那間蛋糕店,

恰巧在同一條大馬路上,只不過方向剛好顛倒,我往北,他往南,

然後我就開始騎在前頭帶路了!!

不過他的舊車騎不快,

我已經放慢速度到40幾了,他還是追不太上,

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騎這麼慢耶!!

 

相片1096.jpg

 

共同等紅綠燈時,一開始就跟我要名片,

可能覺得我很好心,肯這樣幫他找路,

後來,還跟我要起手機電話,說可以交個朋友@@

當下,感到一陣錯愕!~!

怎麼那麼倒楣,遇上一個會搭訕的男生咧~

不過,後來當然推託掉,騙他~我不常用手機跟人連絡,

騎了快30分吧,才領他找到那條路,

至於他要應徵的工作是~保全,

他給我的感覺,是個單純,憨厚,又有點遲鈍型的人,

不知道市區的工作到底適不適合他?

還跟我說,他剛從台北三重搬下來台中,所以才不熟市區道路,

問我有朋友住台北嗎?

本來想說男朋友住淡水~後來改口說,有親戚(舅舅)住泰山,

免得又多被問些有的沒的.....

雖然他是出於善意,想多結交一位新朋友,

可是~這種只在路上認識的人,<又加上是男生>,

總覺得留了電話就是種麻煩!!

我回絕他時,他感覺非常失望的樣子!

 

相片1105.jpg

 

如果說,有的人在找工作方面,是屬於弱勢族群的話,

那我想~他應該就是!!

因為,他才剛搬下來新環境居住,

又找他完全沒接觸過的行業,

應對方面也顯得溫吞,遲鈍,

不過,因為只是陌生旁人,所以我也不便發表建言,

只希望他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

畢竟,台中市區的求職公司,滿多都只是騙人的名目而已,

要見多識廣,腦筋夠靈活的人,才有辦法分辨抉擇~~

 

還好,我喜歡的人不是個笨笨的人,不然我還要替他擔心呢^^

我喜歡社會歷練豐富的人,這樣能敎我的事情也更多,

我想,我還是只欣賞夠聰明,夠幽默,待人處世都不錯的人吧!!

 

這些就是我昨天想跟你聊的話<<<

 

相片1101.jpg

<<這張就是我在橋上偷拍你側臉時,宣稱我正在拍的夜景照~>>

 

上線時間碰不到一塊兒,雖然有些可惜,

但是醞釀下來的想念也會更濃厚!!

如果我們誰上班較累的話,就以休息為主吧,

畢竟,顧好彼此的身體也是很重要的^^

已經邁入12月了,很高興我們即將一起迎接明年的100年!

真是難得的建國100年!!也剛好我們出生在這個世紀,

100是個代表圓滿的數字~

也希望我們的感情一直幸福美滿下去~^^

認識你~不只是美好的際遇,更是一生最美的記憶!!

一路走來,有你陪我寫感情這段記憶錄,

除了珍惜~我已別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