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3716.jpg

 

分手至今,已經一年又十個月,

中間唯一有過聯繫的是在今年五月份,

記得是在我生日(國曆)的隔一天,

不過隔一天也同樣是我的生日(農曆),

或許,是因為當初分得太措手不及,

彼此間又沒有好好攤開來說清楚原因,

才會造成我們分手後完全斷了聯絡!

 

後來,是我主動用簡訊聯絡及問候的,

不過,害怕你我之間已變得陌生或有了隔閡,

所以無法選擇直接打電話的方式,

儘管經過那麼長的時間,其實很渴望再聽見你溫柔熟悉的聲音.

還記得你當下隨即回覆我的簡訊,真的讓我驚訝且欣喜萬分,

可是,再之後的幾封簡訊,卻不見你有其他回應,

因為深知你和我已非男女朋友的關係,

所以,儘管我心裡有疑惑及猜測,我也無法允許自己向你探問,

我只讓你知道我從分手之後,沒有過新的交往對象,

卻不曾詢問你目前的感情狀態,

沒敢問出口的原因,是不想再給彼此幻想,曖昧的空間,

因為我無法再像當初深深陷在愛你的氛圍內,

對你而言,我想你也承受不起我再一次無預警的退出你的愛情世界吧!

 

相片3720.jpg  

 

有時候覺得,事後再多的解釋,真的都徒勞無功了!!

畢竟,當時的傷都已經受過了,也靠時間慢慢將其癒合起來了,

有沒有解釋,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

一直在想,我們能做好朋友嗎?

如果能,在我們做朋友一陣子後,我想我還是會想講講當初離開的原因,

或許對你而言,那件事已經如過往雲煙,沒放在心上了,

可是,似乎對我而言,那仍舊像是個癒合不了的疤痕,

一直卡在內心深處,怎樣都無法將其抹去!

 

我是個顧慮很多的人,我覺得你好像也是!

就好像,你陷入低潮時,不敢對我表達愛意與承諾,我同樣也是.

你自己承擔了自己的不愉快,我同樣也是個不太向人抱怨訴苦的人,

交往時,就覺得在許多方面,我們想法相近類似,

以為這樣會更有話聊,更能體貼諒解對方,

但越是懂得對方時,卻越會不懂得如何開口觸及內心的事,

因為我們都懂對方暫時不想談有關於陷入低潮的事情,

也知道,雖然想對對方說的話很多,卻更難啟齒.

內斂與不坦白,漸漸造成我們相處上的障礙,

越是猜心,就越是缺乏安全感,

只是,一直都願意相信彼此是真心相愛的,

應該能夠度過低潮的過渡時期.

 

 相片3721.jpg  

 

我承認,是我先堅持不下去,才選擇逃離閃避的.

因為當我受到低潮來襲時,我竟害怕起了你的問候與關心,

以前總是能把快樂帶給你的我,一夕之間,卻變得憂鬱沉悶了,

一段已不能帶給你甜蜜與愉悅的戀情,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維繫下去?

 

 相片3715.jpg

 

如今,事過境遷,

我們好像也都很能平靜看待當初的分手,

表面上,可以裝的很平淡,那是因為我們讓理性站在感性前面,

我只能說,我的失戀情緒並沒有隨時光消逝,只是被我默默隱藏起來罷了!

不知道那你的呢?

不說也沒關係!因為現在的我也問不出口.

你的手機號碼,不只留在我手機的電話簿裡,也同樣刻在我的心裡,

撥不出的那組號碼,可知道,我好想念、好想念你的主人!!

以前,你最愛看我部落格上的文章,

我最近又新闢了一個新的在痞客邦裡,

帳號是用我名字的暱稱與你的生日組合而成的,

不知道哪一天,我才會讓你知道,這個新部落格的存在,

當你看到了這篇文章,又會做何感受呢?

 

相片3728.jpg  

 

離開你是我的錯,

那還繼續愛你呢,也是個錯嗎??

但不管你還愛不愛我,我都希望,你能過的比我更幸福!

此生若以無緣續愛,至少我還能祝福你找到廝守一生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