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6450.jpg 

<<上班前>>

 

今天中午,竟然在msn上巧遇新竹的同事,

她剛生小孩不久,才一個多月,

聽到她沒有因為我斷了聯絡而忘了我,還關心我之前的行蹤,覺得很高興,

蕙禎和另一位同事"小琴",是我在離開新竹前,給我最多友情溫暖的兩位好友,

知道他們目前都過得安好,也為他們高興!

新竹~其實留給我不少的回憶,

畢竟,它是我第一個闖盪的外地,

一年半的時間,工作,遊玩,同事間的相處,和男友的感情進展,

都發生在這一年半的時光裡,

真的滿懷念那些點點滴滴的~~^^

 

相片6505.jpg 

<<下班後>>

 

現在,倦鳥歸巢,人生也經過了一些磨難,

暫時就待在家人身邊,好好守著家人吧,

也想多給每位家人支柱與關懷,

家人的重要,平時就要好好珍惜,

只希望現在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這樣就很欣慰,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