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4689.jpg  

 

轉眼間,你已經從需要我陪伴你第一次在外租屋的大學新鮮人,

變成大三的學長,甚至是社團的社長了!

看你那麼獨立的展開求學生涯,靠打工自給自足,

在我心中,真的是最令我驕傲的小弟!!

如果有去祭拜母親,我都不會忘了跟她說,

您最疼愛的小兒子,現在表現的越來越出色,

也很用心的過著大學生活,

您可以完全放心了^^~

如果,您還在世,一定也會為他引以為傲的!

 

相片2878.jpg 

 

我[們五個小孩都要平安的長大成人,並成家立業,

給父親晚年有更好的生活,也告慰母親在世時的辛苦勞累.

我能再站起來也是想讓我們家更鞏固起來,

不然只靠大姐跟豪撐起現在的家,真的是拖累他們許多.

將來爸爸會退休,豪也會結婚,有自己的小家庭,

身為二姐的我,應該要幫助推進他人生的歷程,

而不是看著他得辛苦揹負長子的責任.

我同樣也希望你有能力念到更高的學歷,

畢竟知識才是改善經濟與人生的主要力量!

不一定要追求有錢人般富裕的生活,

但至少我們都要有妥善照顧家人的能力.

 

相片4721.jpg 

 

人生走到近三十大關,才終於有了對未來該有的展望,

希望你的人生能更早確立明確的目標,一路順暢,

不要像我起起伏伏那麼多次......

你們在我低潮時,總是默默無語支持著我,我也都感念在心中,

謝謝你們沒放棄我,在我曾經放棄自己的階段,

能做一家人,或許得幾世才修來緣分,

上天給我慈善互助的兄弟姐妹,也給我負責任辛苦養育我們幾個小孩的雙親,

就已經讓我們比許多人幸運太多了~^^

這樣就算是知足幸福的前半生了!!

不管我們各自的後半段人生將飛去哪裡?

希望我們永遠是心意相連的一家人~~

我想這或許是有眾多手足的優點吧,

讓我們永遠都能在背後找到願意無私力挺我們的人,不是嗎?!!

 

                          <寫於  2010/10/25  04:27  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