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6739.jpg 

~[[ 前方的路還很長很長~我們一起牽手走下去吧^^ ]]~

 

當我感到累的時候,總是好想窩在你身旁^^

因為,每次只要你陪在我身旁時,我就會變得好有精神與活力,

這難道就是愛情的力量嗎?!

一個人的心,可以不再孤寂,不再沉默,

為了另一個人,躍動著,悸動著,也感動著~

 

不管我們每次相隔多久沒見面,

再見面的感覺,都彷彿回到了第一次時的樣子^^

除了期待,雀躍,也多了一份{緊張},

這份緊張,不是因為陌生,而是因為期盼!!

分開了那麼久(這次是兩年),

你的身影,從未在我腦海裡消失,但我卻怎樣都觸摸不到!~

如今恢復聯絡,也即將見到面了,

你將真實的出現在我身邊,

這是我在午夜夢迴時,盼望了多少次的夢?

美夢如今得以成真,怎不令人緊張呢?

 

告訴我~你幸福嗎?

現在的我,感到無比幸福,

因為這份失而復得,熟悉且嚮往的愛,

熟悉>>是因為我們認識的夠久,聊過與分享的也多;

嚮往>>是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只渴望被你一個人好好愛著!!

平常在網路上,已經聊過很多天了~

不知道見到面時,話會不會反而變少了?!

如果會~我想,那也是因為,

我想安靜的,細細的品嚐當下的感動吧^^

 

你曾說:<就因為我們之間是遠距離戀情,

所以每次見面都更覺珍惜與可貴!>

我也說:<我們似乎永遠也不會有膩的感覺,

因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就是我最深的體認^^>

在內心,始終是小女生心態的我,

認為談了戀愛,就該膩在一起,隨時都能見得到面,

可能,我對另一半的依賴感比較重吧!

愛上你之後~

曾經調適的不好,所以放棄過,離開過,也狠狠哭過,

當時太在乎你,甚於自己週遭的一切事物,

見不到面的時光,常獨自承受孤單與落寞,

知道你不是故意~

只是距離與疏於聯絡,

常常不自覺的就會沖淡你我之間的感情.

 

經過了這幾年的歷練,

我在面對愛情方面的成熟度,已經有稍微往上提升了一點,

懂得放下某些"執著","堅持",與"任性",

<活在當下,把握當下,也享受當下>

是我重新與你聯絡時,心中所抱持的想法.

試著把以前自己所在乎的癥結點都拋去;

試著隨緣隨性,平淡相處,

試著把重視未來,改成著重當下的陪伴

試著去傾聽,了解你所想要的愛,

而不只是堅持你該如何愛我的方式.

愛情是互相的,是共同相守,一起走過的,

彼此的想法,都一樣重要,也需從中取得折衷與平衡,

 

愛情的美好~不是那麼容易維持得住的!!

相信這你也大大的認同^^

所以,我們都該試著,多為對方著想一點,也多體諒一點,

如果一段感情,戀愛的雙方,都能有持續為對方想的念頭,

我想~是不容易冷卻退溫的^^

因為我們都會更加的珍惜與重視對方,

我們也都覺得~心靈上的契合,比任何外在的形式更為重要,

 

我們是戀人!!~卻無須固守多久約一次會的定律~

我們是朋友!!~卻又比普通朋友分享的多更多~

我們是兄妹!!~卻又比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更受你的關愛~

我們是摯愛!!~在心靈層次上的愛,早已濃得化不開~

 

>>最後,還想再對你說.....

我不會讓你孤單~想一直陪你走到最後!^^

每個人手中都握有幸福的權利,

暫時就先把你的幸福交到我手上來吧~

我想替你保管到,你想結婚的那一刻^^

將來~誰是你幸福的新娘子,再來向我要回去吧!!

 

                                              ~by  愛你的嵐  99/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