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3672.jpg
 

你說>>要我無聊時,上線留言給你^^
不知道~是因為我愛寫,你才愛看
;
還是因為你愛看,我才那麼愛寫
!!
我不是真的那麼多話型的人
,
只是覺得,戀人之間的相處
,
好像就是要多分享,才不會越趨於平淡交往
,
而且,不論喜怒哀樂,都只願與你分享的最多也最深
,

因為你對我而言,是如此重要的人
!!
如果不能與你分享心事的話
,
我可能再也找不到,能讓我解除心防,暢所欲言的對象吧~

 

 

 

相片5881.jpg 

 

已經不再只是愛與不愛之間的分別了!!~
你的靈魂,是我所有情緒的出口
,
你總是能無條件接收我丟給你的任何訊息與回應
,
可知道?失去你的那段時間,我的靈魂形同枯槁
,
找不到任何人得以傾訴,只能苦苦壓抑所有負面情緒
!!
從出生到成年,我不曾毫無保留對人傾訴過內在情感
,
紫微命盤也推出我的命格是:"孤星
",
所以,我的靈魂一直很不自由,很不灑脫,也很孤寂
,
直到~與你的靈魂有了交集
!!!
不管你信不信
?!
但我覺得,我的靈魂,就是一直在等待著你的靈魂的出現
,
就像是在拼湊一張前世的拼圖
,
我的靈魂裡就是獨缺了你的靈魂
;
而你的靈魂裡也正需我的靈魂來填補
,
這並不是耍浪漫的言辭,而是我真切的體悟
^^

我們或許不是彼此生命中, 第一個 出現的那一位
,
但我們卻是,能夠留在彼此心目中最久的那一位
!!~
緣分時而深,時而淺,造成了我們的分離與聚合
,
但是,情感濃烈的我們,總是能再次為彼此燃起熱情!

 

 

 相片5848.jpg 

 

人都是渴望幸福的!!
感謝我們能一起度過幸福的當下
,

過去的幸福,成為甜美印記
;
現在的幸福,締造甜蜜意境
;
未來的幸福,開創美麗人生
!!

我愛你~每天都在心裡默默傾訴了好幾遍
^^
你可曾心有靈犀!!知道我愛你有多麼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